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制造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投建 西部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作者:   来源:厦门日报   日期:2020-08-05

   本报讯(记者 李晓平)在国内经济启动内循环的当下,我市广大民企也正极力开拓国内市场。日前,金牌厨柜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就公司在双流航空经济区投资建设“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双流航空经济区投资新建西部采购、结算、销售总部,利用物联网、新一代信息与智能制造技术,建设定制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西部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为国内外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据了解,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包括土地、建筑物、附着物、生产性固定资产的投入,自用地挂牌成交之日起3个月内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加速金牌厨柜的信息化和智能制造能力升级,完善和提升公司厨柜、衣柜、木门、智能化家电等供应及配套服务体系,满足金牌厨柜全国性生产布局,为公司深耕中西部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