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与智能同行,小器鬼光源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作者:   来源:经济网   日期:2020-08-05

伴随5G技术的出现,智能家居行业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小器鬼光源紧跟时代的步伐,将“全面打造智能照明生态链”划入了产品战略布局的重点方向。

多年来,公司团队也一直不断为智能家居照明产品开拓而做出众多努力,并于近日成功加入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成为该联盟理事单位。

   CSHIA成立于2012年,由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福州大学、海尔集团、科大讯飞,美的集团等从事智能家居相关技术以及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单位及机构联合发起,联盟成员已突破1800多家,覆盖产业链上中下游,遍布全国31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

   自2001年小器鬼光源成立以来,小器鬼光源一直不断前行,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从传统家居照明到智能家居照明的过程中,品牌一直专业致力于家居照明电子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2002年,小器鬼节能灯上市,并获得“节能认证”。2003年,品牌产品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品牌产品质量再次获得肯定,获得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资格。

   此后,小器鬼光源便开始在照明专业领域崭露头角。

   加入CSHIA后,小器鬼光源将全面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并行使理事单位的权利。

   2020年,全新企业战略目标升级后,小器鬼光源众多领域的布局与试水工作已全面拉开,并且部分已取得一定成效。

   乘借智能家居的发展势头,启动智能照明,全面布局LOT智能物联产品体系,这将是小器鬼光源致力于推行的“中高端、差异化”产品战略的重点努力方向。此次加入CSHIA,无疑是为小器鬼光源全面试水“智能化”、布局智能家居照明锦上添花。

 

与智能同行,小器鬼光源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未来,依靠CSHIA的一线集成商渠道,小器鬼光源将全面整合供应链体系,加大研发技术的投入,着重打磨全面的研发体系及研发平台,不断为市场输送更多新兴的优质产品。以产品为载体,用服务作核心,持续扩展销售体系,全面让“品质化”、“智能化”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舒适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小器鬼光源产品规划与技术研发团队已经着手开辟了一条智能化照明产品路线,相关新品将于今年内上市;2020年度,CSHIA将重点打造的AI感知智能系统,届时小器鬼光源也将全面参与进去。与此同时,团队目前也在积极与尖端智能化应用平台洽谈合作,相信不久就能与各位分享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