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惠州市CIO协会落户潼湖 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作者:   来源:碧桂园科技小镇   日期:2020-08-13

   2020年8月8日下午,惠州市数字化联盟CIO沙龙在潼湖科技小镇凤悦酒店三楼会议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惠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惠州潼湖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沙龙活动成功吸引了50多家惠州市的企业CIO代表以及5家入园企业CIO代表们参会。会议围绕生产制造企业智慧工厂的信息化建设之路,从指标梳理到项目落地的沟通交流,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智慧企业信息化落地过程,围绕质量、成本、交付、效率、服务等企业关键指标,实现企业信息化转型。

   惠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简称:CIO协会)成立于2018年1月,目前已有惠州成员107名,涵盖惠州地区所有上市公司单位会员13家,是惠州市IT与智能制造领域富有声誉的行业组织。2020年8月1日,惠州市CIO协会成功落户潼湖科技小镇。

   潼湖科技小镇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是碧桂园集团的第一个科技小镇和产城标杆项目,搭建了线上线下一站式产业服务平台,现签约63家企业,已入驻30家企业。

   惠州市CIO协会积极搭建“惠州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业支撑,促进融合应用,提升大型企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和应用水平,加快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应用普及;完善生态体系,有效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创新资源,开展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防范能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方案等“引进来”和“走出去”,开放合作。

   惠州市CIO协会落户潼湖科技小镇,标志着着惠州市CIO协会协会与潼湖科技小镇将在企业信息化转型与服务方面深度合作,联手入驻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通过举办峰会、展览、案例分析、参观考察等活动,宣传首席信息官知识理念,帮助更多的企业进行信息化转型升级,尤其是针对入驻潼湖科技小镇的企业,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信息化服务,助力企业在潼湖更快更好地发展,共同推进惠州乃至大湾区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