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青海通信管理局赴青海联通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09-08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尼玛多吉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交流中,青海联通总经理围绕通信建设、市场监管、网络安全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业互联网建设、5G网络布局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尼玛多吉充分肯定青海联通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新基建建设步伐。结合青海实际,提前谋划,抓好5G建设及应用、工业互联网建设等重点工作,多向集团公司争取支持,重点围绕生态保护、教育、医疗等方面,推动产品在青海落地。二要重点抓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携号转网”、垃圾短信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防治、行风建设等工作,做到服务与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三要加强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维护好网络、信息安全,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青海联通安全运营。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察看了青海联通创新体验中心及省数字文旅大数据平台,了解了青海省文旅产业总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