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霍涛:将客户的信息安全融入到产品基因中
作者:   来源:壹点网   日期:2020-09-10

   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发展,网络安全相关问题再度成为热点,白山云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涛指出,个人数据保护的合规性深刻影响着用户体验,对企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霍涛表示做好用户数据保护已经不仅仅是保护好企业资产的要求、履行对用户承诺的要求,更是法律红线的基本要求。

   霍涛说,白山云作为专注于数据服务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坚持专注技术、用户导向,始终将数据安全、信息保护作为企业核心使命之一,践行维护用户利益,保护数据安全、尊重用户信息,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开放生态,用实践来推动业务安全与用户信息的保护工作,助力我国网络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白山云为客户提供云分发、云安全和数据应用集成等核心产品及服务,自从安全体系建立以来,持续优化产品数据保护规范,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与服务。例如,基于AI技术的云安全产品“深度威胁识别ATD”与“YUNDUN安全”, 深度分析网络流量和数据访问,深层次发现并防御用户之前没有感知到的网络安全威胁;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应用各种安全威胁解决方案,包括漏洞防护、黑客渗透防御、Web应用防护、抗DDoS等,提升企业整体安全能力。在金融、招聘、航空、游戏等个人信息最易遭受泄露、窃取等网络安全威胁的行业,白山云已为众多头部客户提供云安全服务,为其用户的正常访问与信息安全构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

   随着万物互融的时代的到来,信息保护建设任重道远。此次通过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国际权威认证,是白山云推进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又一里程碑式进展,也是白山云对广大用户、商业合作伙伴始终如一的承诺兑现。在主动拥抱万物互融时代新挑战的过程中,始终服务驱动成长,通过成就客户实现自身的价值,并将信息安全基因更深地融入到产品中,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