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外媒:Waze已支持从网站向应用程序发送行程路线
作者:   来源:CNMO手机中国   日期:2020-09-09

   【CNMO新闻】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消息,Waze近日推出了一个实用的新功能,即支持从网站向应用程序发送路线,这项功能对于那些喜欢在电脑上计划行程的人来说非常方便。此外,该功能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

   Waze实时地图

   Waze正在使用QR码来快速共享数据,而不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但是,用户需要在其智能手机上安装Waze应用并登录。目前,Waze已获得支持,可使用QR码从网站向其应用发送路线。

   有了该功能,用户在搜索路线时,桌面浏览器上的Waze实时地图将显示“保存到应用程序”按钮。单击它时,将显示一个QR码。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使用智能手机相机应用程序扫描QR码来运用此功能。

   根据Waze所说,它已与政府组织合作以在某些国家/地区获取数据,但在其他国家/地区则是社区提供的。有趣的是,谷歌拥有此功能已有很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