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RUSHCRM:客户管理软件视图的妙用
作者:   来源:极客快讯   日期:2020-10-13

   很多做客户管理软件的公司,往往软件只提供最基础的功能,不能灵活精准的贴合企业的实际运用,这样子的客户管理软件用起来也只能是事倍功半,无法体现出客户管理软件对公司整体效益带来的提升。而RUSHCRM的客户管理软件全方面支持软件的自定义,企业觉得哪里不符合要求,提出来进行修改是完全没问题的,而且随时改完随时可以用,不需要额外的配置周期。

   不仅仅是客户管理软件本身支持软件的自定义化,就连使用软件的员工自己也可以亲自动手,修改符合自己需求的视图,让系统更符合自己使用习惯,工作更加便捷省心。

   一、自定义首页视图提醒员工当日需要完成的工作

   客户管理软件首页相当于员工的工作台,企业员工每天打开客户管理软件之后,首页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陈列出相应的视图。例如销售人员可以在首页点击左上角加号,添加本日需要回访的客户、最新分配的销售机会等等内容,让销售能够直接获得分配给自己的客户资源信息,不需要销售再去查找。企业管理层可以添加各类报表,不论是饼状图还是条形图,RUSHCRM客户管理软件都可以支持添加,添加完报表后管理人员就可以依照报表情况对于企业客户进行分析,指定相应的销售计划。

   二、自定义筛选模块视图数据以便再次查看

   客户管理软件所有模块都支持查询功能,员工可以使用查询功能进行简单的查询获得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但是客户管理软件每个模块根据企业之前的需求都是有大量的字段数据,有时候员工进行查看不需要看到那么多的数据,或者只需要查看部分条件下的数据,而且如果下次还需要查看这类条件下的数据的话,再去查询一次将数据全部显示出来显然是不方便的且浪费时间精力的,这是不符合RUSHCRM保持的让企业使用客户管理软件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宗旨的。

   因此,RUSHCRM将模块视图的自定义功能完全开发给企业每位员工,让员工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制作模块的视图,对数据筛选也支持各种复杂的、交叉的筛选,使视图呈现出来的数据始终是最精准的数据。而且,将做好的筛选规则保存好之后,后续再需要查看,可以直接点击命名好的筛选规则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