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工智能

马上消费金融人工智能科研成果获权威认证,引领行业新高潮
作者:   来源:晶报网   日期:2020-10-16

   作为科技驱动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日前,马上消费金融自主研发的7项科研成果,凭借优异的技术实现方案、配套的管理措施和实际测评效果,获得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组一致肯定,高分通过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权威认证。这7项科研成果的成功认证,掀起了人工智能行业的新高潮。

   据了解,本次参评项目覆盖了马上消费金融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和视觉领域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场景实践,反映了马上消费金融在人工智能方面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标志着马上消费金融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服务平台、中文语音合成、中文语音识别、人脸检索、人证核验、文本客服及智能对话技术已跻身行业一流水平。

   马上消费金融创始人、董事长赵国庆表示,将继续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科技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为我们的用户和行业合作伙伴持续输出高质量、可信赖的科技服务。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猛,已被列入我国"新基建"的重点领域之一。不久前,作为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马上消费金融当选首批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单位委员。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基地,马上消费金融人工智能研究院汇集了大批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级人才与专家,自主研发出业界一流水准的人脸识别、活体检测、OCR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并将相关技术贯穿应用至营销获客、客户服务、风险控制、贷后管理的全业务流程。

   马上消费金融作为持牌金融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自主研发了800余套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成为重庆首家金融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马上消费金融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促进了金融行业向科技化、智能化前进,推动着行业前进。在未来,马上消费金融亦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投入,为产业数字化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