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发挥公司优势 助力济南智慧城市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2

   虽已毕业多年,邵宇提到山东大学仍是感慨万千:“山东大学是我的母校。山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学校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厚,我在山大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他说,正是在“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熏陶和指导下,他创办了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略特”)。现在,亚略特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申请了超过200项国际领先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专利,依托指纹、人脸、虹膜、情绪等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优势,为人工智能产业链提供“算法+智能硬件+平台”的全栈式行业解决方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创新服务。

   邵宇正在用实际行动助力山东大学建立智慧校园。在山东大学开学复课期间,亚略特在山大威海校区教学楼、食堂、宿舍楼和家属区内部署AI人脸识别测温智能终端,为校园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在山大新生报到环节,学校通过使用亚略特AI人证核验一体机帮助新生自助刷脸报到,一秒采集并精准核验身份信息,防止学生报到时人员扎堆现象。

   邵宇说,济南是一个创新包容、人文底蕴厚重的城市,这些年济南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生活舒适度也提高了。亚略特十分看好济南发展前景,也祝福济南智慧城市建设能够更进一步。亚略特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济南智慧城市建设。

   (舜网记者韩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