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王江平赴上海、浙江、江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准备及相关产业链供应链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日期:2020-11-06

   2020年11月2日—4日,为保障新冠病毒疫苗生产供应链畅通,推动加快疫苗产业化进度,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带队赴上海、浙江、江苏三地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不同技术路线疫苗企业的研发进展、产能建设及生产准备情况。同时,对疫苗产业上下游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座谈会。


 

   王江平在座谈会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世界各国将最终战胜疫情的希望主要寄托在早日研发成功新冠病毒疫苗上,各企业要高度认识新冠病毒疫苗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工作重要意义,同时要加大技术攻关,加强企业间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攻关与应用验证,尽早实现关键核心物料的研发生产,全力做好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