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航空燃料管理软件企业i6集团完成A轮融资 | 美通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1

   在航空燃料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i6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称“i6”)于2020年11月9日在英格兰的法恩伯勒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 

   i6与德勤(Deloitte)联合组建了一个投资财团,包括国际航空集团(IAG)、壳牌公司(Shell)、全球燃料服务公司(World Fuel Services)和捷蓝科技风险投资公司(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这些集团于2020年2月完成了投资。此次融资将使i6能够继续扩大其服务的市场并加速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开发。 

   始建于2013年的i6平台通过实时连接和数据优化, 将飞机加油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参与者联系起来, 为各方提高运营效率。这一适应性极强又可扩展的技术, 具有纵向发展到相关领域行业的潜力, 比如军事、物流和零售业等等。i6技术能够为加油运作过程提供更精确的优化管理,从而达到降低成本和减少排放的目标。 

   i6现在部署在150多个国际机场,包括伦敦希思罗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和印度班加罗尔机场。i6的eHandshake®技术可实现100%的无纸化飞机加油流程,消除了机组人员和加油操作人员之间的人工和口头信息交流。该技术今年获取了专利。该项技术目前已经在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和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实施,并计划进一步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