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制造

发展智能制造 加快产业升级
作者:   来源:苏州日报   日期:2020-11-16

   苏报讯(记者 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伟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紫光集团长期关心支持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苏州工业基础雄厚、产业体系完善,当前正积极拥抱新经济发展浪潮,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大力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紫光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企业,紫光数码、紫光云引擎科技等公司在苏成立以来,对推动苏州工业互联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把各自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充分结合起来,为苏州工业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不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

   赵伟国感谢苏州对紫光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紫光集团发展工业互联网的主要平台就落户在苏州,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做强工业云引擎,面向更多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苏州制造业转型升级。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齐联;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相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