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淄博移动硬核助力!2020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淄博站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身边24小时   日期:2020-11-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3日讯(记者徐新哲)为深入贯彻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推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11月13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协办的2020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淄博站在淄博齐盛宾馆举行。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调研员范万东、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明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明等出席并致辞,同时参会的还有各国内顶尖企业专家领导、淄博市各县区工信局、经发局分管领导以及重点企业的信息化分管领导和信息中心主任。



   活动现场,淄博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晓明表示,自去年5G牌照发放以来,淄博移动公司在山东省、淄博市工信部门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紧抓机遇,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信息化支撑。同时,他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为工业化带来新的机遇、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基础驱动力、丰富应用场景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等方面阐述了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必要性。


   “淄博移动将不断创新应用,充分发挥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作用,为持续提升5G+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推动“两化”深度融合,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晓明在致辞中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