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省监测中心有序推进监测数据报送管理软件平台建设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0-11-18

   为了科学、有效的组织我省渔业生态与资源、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数据报送工作,更好地发挥数据管理单位的服务和监督作用,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于2020年4月起着手建设我省监测数据报送管理软件平台。

   该平台拟建设集监测数据管理、监测任务管理、监测数据报送、监测数据审核、系统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业务应用系统,为监测数据报送提供信息化辅助手段,提高数据报送的质量控制水平与工作效率。

   目前,该平台已基本建设完成,通过初步验收并开始试运行。同时,监测中心组织召开介绍会,演示平台各项功能,并就平台运行存在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下一步,中心计划于11月底前组织全省监测任务承担单位进行培训,为平台的正式运行打下基础。

   据悉,中心积极配合省局 “一中心两平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监测数据报送管理软件平台、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二期工程、渔港建设项目海洋环境和生态资源现状调查信息综合数据库等信息化项目,为我省智慧海洋建设增智助力。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