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宁夏通信管理局赴海原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20

   2020年11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柳旭林深入结对帮扶的海原县树台乡大嘴村,调研推动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难点,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确保大嘴村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调研组一行与乡村干部和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当地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结合大嘴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从发展扶贫产业、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帮扶针对性、强化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的干部和村民代表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高炬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大嘴村要持续巩固脱贫质量,提升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信息核查再精准,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开展入户排查,确保每户信息和收入情况准确;二是扶贫政策再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贫困群众享受各项扶贫政策情况进行再落实,把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三是驻村扶贫工作再巩固,驻村干部要以更务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到位,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