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江苏信息通信行业召开2020年第三次总经理例会
作者: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20

   2020年11月17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集江苏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通服公司在南京召开2020年第三次总经理例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聚焦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主持。

   会议指出,三季度江苏省信息通信市场发展平稳,累计完成电信业务总量6565.9亿元,累计实现电信业务收入781.1亿元,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3%。今年前三季度开通5G基站6.3万个,5G基站总数达到6.8万个,全省信息通信发展数据和网络基础能力继续位居全国前列。全行业大力推进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整治、携号转网、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成功举办了江苏互联网大会、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网络安全竞赛选拔赛部分和信息网络布线赛等重大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

   会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调研江苏信息通信业时的讲话精神,在加强互联网行业管理、信息化监管、推动5G应用、规范行业发展生态等方面走在前列;三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行业运行监测分析,特别是对互联网行业的监测分析,加快行业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实施百城千兆项目;四是进一步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五是规范市场秩序,协调一致抓好校园信息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规范做好携号转网工作,严格落实好“断卡”行动工作要求;六是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七是加快推进信息化管理技术手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