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化网   日期:2017-02-08

中国通信工业协 

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中国通协字【201702

                                                                             

 

关于开展2017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行业协会,全国性企业团体,会员单位及各有关企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工作部署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高端信息通信设备的创新、升级步伐,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研究发布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媒体和企业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行业内产生了显著影响。

本次活动采取企业自主报名、相关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审定出中国通信业领域100家综合实力强,经济效益好,注重研发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的优秀企业,并将在2017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上对外发布。

现将通知发于你们,希望各企业能按要求及时申报。

一、申报资格

凡是在中国境内注册、2016年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人民币)的企业,以及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境内的企业,都可申报,参加排序。属于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或相对控股子公司,由于其财务报表最后能被合并到集团母公司的财务会计报表中去,因此只允许其母公司申报。

二、指标填报

申报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要填报申报表(详见附件),主要填报营业收入、海外收入、研发费用、纳税总额、净利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资产总额、海外资产、信息化投入、员工人数、所有者权益、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等相关指标和企业有关信息。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最终的入围指标是营业收入,依此确定1100位排序。

三、填报时间与程序

请贵企业于2017630日之前按附件二要求将申报表填好,并提交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相关财务报表的复印件,统一上报。

我会开通网上直报系统,企业可直接登录我会网站(http://www.ein.org.cn)进行申报,同时需提供上述书面申报资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凯戎、尹伯卿

电话:(010684866686820068668200656

传真:(0106848666868476635

E-maileicc@ein.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工信部万寿路机关)

邮编:100846

 

附件:一、2017年中国通信业100强企业申报表

          二、申报表填报说明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二○一七年一月            二○一七年一月

 

 

 

 

主题词:通信业100  申报  通知

                                                           

 

 

抄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名誉会长、会长

抄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各部、室、办、分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二○一七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