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吴殿东

北京市通州区住建委 副主任

专家简介:

    吴殿东同志自2011年至20166月在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镇政府工作,具体负责镇镇域规划、土地管理、重点工程建设、民宅翻建审批等便民服务,始终将镇域规划发展与全镇发展的大局紧密结合,站在全区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角度审视西集镇的规划工作,稳步推进镇域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落实;

    自20167月起就职于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分管通州区村镇建设、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市场监管及房产交易管理等工作。作为通州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分指挥部主管领导,积极研究推进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中信息与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工作,牵头负责并推进通州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

    201610月组织并参加了在复旦大学举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与交通一体化”专题研修班,学习上海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与交通一体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并结合通州区目前发展现状研究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实施思路。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