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黎国林

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

专家简介:

    黎国林同志目前任职于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其创新管理思路,参加研究了各类卓有成效的房地产市场管理办法。

    一、分别于20158月和20165月,与市住建委一同研究出台“史上最严限购”和“通州商住限购”两项措施;

    二、20158月完成了《廊北三县房地产市场调研报告》课题的研究,首次提出了“睡城”围京的区域经济发展风险。

    三、201510月研究出台了《通州区运河核心区非住宅类项目管理办法》,对核心区非住宅项目的套型设计、开发节奏、杜绝商改住、后期运营都进行了规定。

    黎国林同志在通州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一、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通州区于2016729日至31日参展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作为牵头单位,区住建委设立了专项工作组。黎国林同志作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之一,负责此次博览会的统筹工作。最终,通州区参展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智慧城市未来典范奖”。

    二、201610月参加了在复旦大学举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与交通一体化”专题研修班,学习上海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与交通一体化方面的成功经验。

    三、目前为通州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分指挥部成员,负责通州新城“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工作。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