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苹果应用商店带给开发者的回报为谷歌的5倍
作者:中国企业化信息网   来源:   日期:2013-12-01

    中国软件资讯网消息,当前,尽管Android应用下载量已经超过iOS应用,不过就向开发者提供的回报率而言,iOS依然是Android的5倍之多。这意味着,苹果的市场细分策略是向应用开发者支付更高的回报。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最新数据显示,尽管Android设备保有量远高于iOS设备,但对于开人员而言, iOS平台仍比Android平台更赚钱。数据显示,iOS开发者通过应用下载每获得1美元,Android开发者仅获得0.19美元。这意味着iOS平台每次应用下载为开发者带来的营收是Android平台的5倍。Business Insider从包括应用分析公司Flurry和App Annie等多家公司收集到得数据,表明尽管Android可能赢得市场份额之战,但苹果却赢得了用户参与之战。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用户更经常性的使用自己的设备,且更愿意付费购买内容。不过报告同时显示,苹果App Store相对于Google Play是一个更成熟的平台,未来的增长空间不是太大。报告称,Google Play今年的营收增长达到311%,远高于iOS的12.9%。此外,Google Play的应用下载量增长速度也更快。
    此外,报告也对Google Play是否能维持这一下载量增长速度提出质疑,并指出近几个月以来,谷歌Play应用下载的增长已经“显著放缓”。谷歌到了该考虑如何提高用户增长量和提升开发者回报问题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