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大数据专家

大数据专家

李圆

廊坊市洸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信息中心主任

专家简介:

   李圆,毕业于中山大学数学系,北京理工学院研究生。

   20101122日加入廊坊市洸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在担任总经理助理的同时,于2011-2012兼任工程建设项目部材料责任人

   2012至今兼任信息中心主任

   2013-2015兼任国际贸易部部长、备件评审小组组长

   2015至今兼任集团国际贸易中心主任。在职其间一直参与公司信息化的建设工作,为公司智能工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实践逐步完善并使其公司内部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彻底打通。在此过程当中参与了大量的信息化建议项目,其中包括廊坊市洸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NC-ERP财务供应链一体化项目、NC-OA办公自动化项目、廊NC-HR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大楼门禁一卡通项目、廊坊圣驰有限公司ERP供应链的设计及实施项目、河北胜宝制管有限公司ERP供应链及库存管理项目、750轧机内部倒运业务在系统中的建设与实施项目、集团财务系统的再实施优化项目、自动过磅计量系统的设计与实施项目、ERP系统升级及钢铁行业产品插件的设计与实施项目。通过不断的努力,已经初步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供销一体化、管控一体化的战略目标。在相关项目的推进过程当中,也参与了公司信息机房的建设、厂区监控的建设、办公大楼综合布线工程的实施建设、部分无线覆盖工程的建设、程控交换项目的建设、集团主干网络的设计及建设、办公大楼安防系统的建议、办公大楼LED点播系统及多媒体会议系统的建设。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