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智慧中科推出建筑物智慧运维管理平台
作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化网   日期:2018-02-24

 

    2月23日,以“智慧建筑”为主题的“智慧中科建筑物智慧运维管理平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相关产业协会、企业领导及关注BIM技术的2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次发布会上,智慧中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市场运营总监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智慧运维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基于BIM+CubeGIS+IoT技术研发的时空大数据平台,把BIM(建筑信息模型)和CubeGIS(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相融合,通过IoT(物联网)将设备、空间、环境等信息融入先进、智能的运维大数据平台,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从地面到地下、从室外到室内、从静态到动态、从单系统应用到多系统集成"的关联应用,为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管廊等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了全方位、高精度、多功能的时空信息基础平台,为打造数字化、可视化、物联化、智能化的智慧运维系统建立了标准、提供了平台。

    智慧运维管理平台应用了BIM与可视化技术的相互结合,使系统具有高度的包容性,系统融合了建筑智能化、设备管理、能源管理、物业管理等功能。但该融合并非简单的数据采集和表现,而是使各个功能模块能够相互调用、影响,从而形成新的应用。庞大的底层系统更可以支持用户新的应用扩展,以满足各种层次需求。

    会上,到场的各界领导、嘉宾纷纷上台发言,对智慧中科发布会表示了祝贺,对智慧中科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智慧中科运营及技术总经理分别对智慧中科现在及未来的发展、智慧中科产品等分别进行了讲解介绍。与会来宾在现场进行了愉快、热烈的互动和分享,现场同时进行了产品实物展示、示范展示、示范对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