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慧园区专家

智慧园区专家

陈鲲

华讯方舟智慧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

专家简介:

    在公司带领团队专业负责项目设计实施服务〈包含产品策划,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等〉。提出倡导的工业设计供应链模式,是国际领先的工业设计服务模式,在与国内外优秀客户的合作中,传统的工业设计服务方式很难满足现代企业对工业设计的更高需求。 

    大工业设计服务方式将成为发展主流。让分析变为观点,让观点变为概念,让概念变为设计方案,让设计得以实现,这就是现代工业设计供应链模式。让企业大幅节省研发时间,精简开发团队,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开发效率。 

    1. 1998年负责JVC在云南楚雄的玉溪卷烟厂的生产视频监控项目。并获亚洲区最佳员工奖。 

    2. 2008年,负责北京奥运场馆弱电项目集成。获国家奥运会组织颁发的最佳施工奖和个人优秀奖。 

    3. 2013年11月所设计的运动DV荣获长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创造奖。 

    4. 2013年参与南京青运会的场馆建设的弱电部分的设计施工调试。

    5.2015年参与南京智慧城市项目的智慧交通,智慧政务设计,和实施。

   

研究领域:在弱电集成方面拥有20年工作经验,参与各通信,电子设备相关研发制造项目10余项。投身华讯方舟通信设备制造的相关工作,为公司产品品质保证以及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进一步提高了公司通信制造行业的竞争力。 1. 熟悉掌握现代电子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5G原理、IPV6、WAPI标准等现代前沿技术理论和实际应用。 2. 参与工程通信实验室项目,项目获得广东省重点通信工程实验室称号和深圳市政府500万元的通信实验室补贴。 3. 参与紧急救援通航商用飞机的研发生产。 4. 参与军民融合产品配套生产线的部署。 5. 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和方案的实施。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