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慧安防专家

智慧安防专家

刘禹宏

廊坊鑫良基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兼销售总监

专家简介:

  刘禹宏,廊坊鑫良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兼销售总监。

  2009年毕业于日本京都计算机大学,2011年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本科计算机日语双专业。

  2011年大学期间协助内蒙古得耳布尔森林公安局设计安全防护网、并破获案件一起,得到得耳布尔森林公安局的高度认可。

  2012-2013年 就职于广州市科传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项目实施专员

  2013-2016年 就职于河北兰科网络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区域销售经理兼安防项目经理

  2014年参与河北省公安厅涉密环京环秦护城河项目设计规划

  2015年牵头主导廊坊市公安局及廊坊市各县局涉密WIFI管控项目方案设计。

  2016年协助内蒙古根河森林公安局进行安防整体规划。

  主导建设固安县涉密围栏工程,指出数据采集最大化最优化的实行方案,配合大数据采集项目组在测试阶段就取得重大效果,拦截不法分子入京30余人。

  2017年与阿里巴巴橙鹰进行联合大数据分析,破获廊坊两亿资金的重大诈骗案件。参与固安两会安保并取得重大效果,实现案件预警多起,荣获固安县公安局感谢信。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