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宋子威

河北海豚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经理

专家简介:

  宋子威,河北海豚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经理/主管。

  2017年至今   河北海豚科技有限公司

  1、主要负责项目的规划以及设计项目方案

  2、给中国铁塔保定分公司设计信号塔的整体布局以及规划设计

  3、给中国铁塔唐山分公司设计信号塔的整体布局以及规划设计

 

  2015-2017  中国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

  1、新仓库网络架构规划;2、协助仓库经理完成库内规划和储位规划的工作;3、负责IT设备的采购和维护,包括无线数据采集器(RF)、条码打印机等;4、WMS的需求调研、规划、实施等全周期工作;5、为业务部门接洽新的仓储业务提供售前技术支持;6、开发各类分析报表为管理层制定战略提供依据;7、使用的WMS是Infor/SSA的EXCeed4000和WM9产品;8、根据客户需求为特定客户设计开发WebPortal;9、根据不同客户设计开发电子数据交换程序(EDI);10、规划和设计系统的防灾备份方案与日常维护计划。

  具有丰富的IT项目开发及管理经验,善于沟通,熟悉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管理,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对企业的IT运营,团队管理和配合,均有丰富经验。密切关注国内外企业管理信息化的趋势、及切实可行的企业IT管理实践,关注SOA、EAI、虚拟化、移动应用等技术在企业中适用的进展。为人稳重,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事解决技术上的问题。对新技术的研究一直保持充足的热情。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