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古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 项目经理

专家简介:

    古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项目经理。

    2015年省公司级突出贡献员工,2017年华为精英赛智慧城市单项赛全国第2名,解决方案精英赛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

    聚焦“逐梦者”古毅的风采,勾勒出他极具含金量的成长路径。

    参加工作后通过5年不懈努力,先后取得CISCO公司CCNA网络认证工程师、HP公司网络系统工程师ANSE(高级)认证工程师、信息产业部人事司通信技能鉴定获网络安全高级认证资格;2001年5月参加了全国首届计算机应用大赛,在初赛中取得了四川赛区第2名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四川省参加了12月在北京举行的决赛,同时在《通信世界》等专业刊物上发表了4篇文章。2004年,电信公司给这位年轻人搭建了更大的舞台,让他负责新成立的增值业务部,28岁便成为了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当年最年轻的中层干部。在2012年担任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时,他放弃行政晋升,重新回到技术路线,担任政企客户部项目经理工作角色致力于创新,以“匠人”精神去雕琢ICT信息化项目,成绩斐然!

    古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电信ICT人才生态体系为年轻人提供了成长的台阶,通过中国电信的工作赋能并为之奋斗,将达到人生梦想的成功终点!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