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物联网专家

物联网专家

刘维建

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专家简介:

    刘维建,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热衷于电子科技及卫星定位无线通讯产品应用的工作者,从1998年开始在各电子通讯产品制造、卫星定位导航领域、物联网行业相继参加工作19年,在职期间工作积极主动、不畏艰难、动手能力强,善于创新产品及组织团队工作。从生产车间基层制造、品质管理、项目管理、事业部管理工作中锻练出思维严谨,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有9年的产品设计及公司管理运营经验。

    于2009年2月加入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职期间从事过产品运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的工作岗位。在康凯斯工作8年多的时间里,从带领产品事业一部几十人发展到今天康凯斯全体成员共193人,前后开发了上百款产品(包含车载定位终端、人员定位终端、智能电子学生证,电摩定位终端、物联网电子锁等等),产品荣获“最受欢迎车载卫星导航产业品牌产品”及“ITS产品金狮奖”称号,公司荣获卫星导航十佳产品供应商、十佳平台运营商及车联网创新品牌、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系列产品为车载GPS行业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为国家物联网产业提供丰富的智能硬件终端及位置服务,迄今为止康凯斯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物联网智能定位终端产品供应商。随着国家北斗卫星网络的健全,公司从2015年起为国家物联网发展应用提供各领域多形态的北斗智能终端。

    2016至2017年期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前后两次到访康凯斯调研指导,高度关注北斗产品的落实使用及大数据网络安全情况,直至今年我司北斗产品完成了95%的转换率,为国家北斗产业民用化作出重要贡献!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