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人工智能专家

人工智能专家

陈恒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副主任

专家简介:

    陈恒,工学博士,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主任、金蝶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家企业互联网服务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2013年毕业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获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师从于形式方法领域国际权威专家,爱尔兰国家科学基金首席科学家J. Marques-Silva 教授,曾主要参与欧盟第七框架计划的《基于布尔代数的决策与优化过程》项目,欧盟第六框架计划的《自纠错自构建嵌入式系统设计与验证平台》项目。攻读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布尔可满足性的应用研究,包含大规模集成电路验证,软硬件自动测试、软件质量控制等。博士期间获得两校全额奖学金,在国际知名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文章均被SCI或EI索引。    

    2011 年获得CASL 杰出贡献奖(第一获奖人),最佳会议论文一次。

    2008 年获得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微电子系统设计硕士学位,并以总分第一名身份获得全额奖学金。

    2013 至2014 年,就职于美国西部数据集团,担任高级研发工程师,负责磁记录海量数据分析算法研发。

    2014年起就职于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现负责企业人工智能平台架构关键技术研究。

    他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通讯委员,曾任CCF YOCSEF深圳通讯委员、学术秘书。他是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g Data(IJBD)编辑。 

    现主持深圳市科技攻关项目:《分享型经济数据的云服务关键技术研究》,获深圳市科创委200 万元资助。项目拟在金蝶现有大数据云开放平台基础上,针对分享型经济的云服务化、数据驱动化转型诉求,通过研发基于云的大数据采集、标识、发布子系统中的关键技术,打造数据服务平台,提供面向个人消费者与企业消费者的分享型经济数据云服务。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