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邸弋

德州蓝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专家简介:

   邸弋,德州蓝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2013年创建德州蓝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概念打造新制造企业。2013年3月,为平原县公安局开发“社区六进”警务平台,经使用后,受到了一致好评,并被授予“山东公安科学技术进步奖应用技术三等奖”。 

   2014年又为平原县公安局开发“智慧警务”平台和特种车辆管理平台。同年,开发石油钻井业务数字化管理平台,建立钻井工程参数数据库,达到实时监测,实时决策的目的,实现安全、快速、高效钻井。

   2015年,制定“分布式光伏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并自主研发“企业级信息化快速开发框架(Elfframework)”简称“elf”。“Elf”刚刚完成,以此项目参加“德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一举打开Elf的市场之门。之后,Elf又代表公司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上吸引了众多软件公司和大型企业的目光。

   公司渐趋壮大,在德州已经形成了规模发展,他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总结工作经验,在管理上,形成了他的一套管理方法,使得其销售业绩取得良好的增长。对于德州的经济发展繁荣作出了贡献。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