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李保慧

五融汇商(北京)企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专家简介:

    李保慧,五融汇商(北京)企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熟谙现代企业管理和中西管理文化,熟悉新能源汽车、煤炭、太阳能、天然气、房地产、产业规划、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培训、投资咨询,资本运营等行业,特别对产业研究、产业规划、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咨询行业有深入研究。十余年独立创业经历,开办EMBA教育和国学教育、投资理财教育,有着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对西方现代企业管理(EMBA)有全面而系统的掌握,同时积极开展对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的研究和传承,系统学习和掌握了易学、儒学、道学、佛学等国学经典。

    文理双全的复合型企业管理和咨询专业人才。有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全面而深刻的企业运营实操经验和咨询策划实战能力,逻辑思维和发散思维优越,擅长写作和商务策划,管理咨询,主持演讲,企业培训,活动组织执行等。

    先后在大型国企,民营上市公司、国家级协会、国家级媒体、国家级研究机构、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工作、学习和研究,在多年的经营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拥有北大、清华等全国各类总裁班资源和顾问专家资源,部分市县领导和管委会领导资源等。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