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朱宁

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专家简介:

   朱宁,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负责区域内政企业务的整体经营工作,除了团队的组织建设和打造渠道代理体系外,还包括市场的拓展、渠道的挖掘,以及售前、技术方案的组织,项目落地后,还包括产品的组织和最终的交付工作至项目终验。

   深厚的技术背景,加上常年海外、国内的人生旅历,比较擅长与人沟通,并且有足够的控局气场。

   多年的职业经理人生涯,有着丰富的团队建设与管理经验,善于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带领团队作战并走出困境。

   2014年作为核心团队成员,一起参与了智慧银川的PPP方案设计,到一期项目的最终落地。

   交通领域方面:亲自操作了舟山交通运输局、宁波交委一期软件平台、金华交通局、南京江宁区智慧交通、荆州公安交通指挥系统工程、武汉公安移动抓拍项目、河南省交通厅公路水路应急指挥项目、淮安智慧交通、南昌市 红谷滩综治平台等项目的落地。

   大数据和其他智慧类领域方面:亲自操作了金寨政务大数据、南京栖霞大数据云平台项目、淮安公安人口库项目、淮安公安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武汉蔡甸智慧社区、武汉沌口智慧社区等项目的落地。

   智慧城市方面:带领团队参与了银川、淮安、金华、九江、东台等地市的项目动作。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