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慧政务专家

智慧政务专家

姜正军(智慧政务)

咸亨国际(杭州)物联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专家简介:

   姜正军,现任咸亨国际(杭州)物联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2007年毕业后进入广东电信,担任中国电信集团基层员工福利改革项目小组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2008年进入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始从事数字城管、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等相关工作,先后参与了浙江省绍兴市数字城管项目,江苏省徐州市数字城管项目,江苏省苏州市数字城管项目,安徽省六安市、宣城市、淮南市、宿州市数字城管项目,浙江省宁波市、嘉兴市数字城管项目,广东省珠海市、佛山市数字城管项目,新疆布尔津、库尔勒、伊宁市数字城管项目;紧接着参与了浙江省智慧应急行业标准的制定、参与了国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的数字城管、智慧城管相关标准的制定;还参与了杭州市、宁波市、苏州市、徐州市等地无线城市、数字城市的建设工作。

   2012年,随着智慧城市工作的不断开展,先后参与并牵头了绍兴市、徐州市、库尔勒市、伊宁市等地智慧城市的设计,其中库尔勒市获得了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是西北五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本人目前参与的项目还有库尔勒市智慧社区、哈密市智慧城市设计、新疆智慧食药监、全国智慧家政、全国智慧党建、智慧交通、智慧景区、智慧环保、智慧应急灯方面的项目和工作。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