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物联网专家

物联网专家

邢延刚

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专家简介:

   邢延刚,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1990年进入到房山联通公司,从入职初期的线务员到2016年提升为电信工程局副局长, 26年的工作时间里,从基层一点点做起,从网络口做到市场口,从技术支撑做到市场营销,再到后来的管理层,工作经验得到了提升,工作能力得到了历练,也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果。这些都为公司以后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顾北京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每每都记载着工程局人的艰辛与智慧。曾先后承担国家和北京市政府机关的多项通讯配套工程和抢险保驾任务。在抗击非典、四川地震救援抢险、2008年北京奥运等通信建设和保障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以优异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肯定和众多的荣誉。

   目前与阿尔卡特、华为、西门子、摩托罗拉、诺基亚、朗讯、中兴、北电网络、爱立信等国内外著名电信设备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联系密切。

   通过几代员工的辛勤努力,在广大客户的百般呵护下,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跨入全国通信与广电施工领域最高资质企业的行列,成为集通信施工与提供相关技术支撑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