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中小企业局赴国家工信安全中心调研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与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中小企业局   日期:2018-08-29

    2018年8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赴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座谈,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主任尹丽波、党委书记程晓明等参加座谈交流。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汇报了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与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工作机制和呈现效果,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搭建中小企业政策平台”签报上的批示要求,就搭建国家中小企业政策与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马向晖强调,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要加强与相关部委、地方平台的资源对接,加强与办公厅、信息中心的沟通协调,抓紧做好在部门户网站开通窗口和对外发布准备工作;广泛集聚资源,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边建设边完善,使平台成为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力支撑。

 

    期间,还调研了工控系统安全仿真实验室和两化融合体验与推广实验室。部中小企业局综合处、创业创新服务处,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科技处、工业经济与政策研究部、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知识产权中心、鑫海威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