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慧农业专家

智慧农业专家

董丕才

山东智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专家简介:

    董丕才,1974年8月18日出生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是山东智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

    2002年进入IT行业发展,2009年拥有3家店面,签约联想、惠普等分销商,成为平原发展规模最大的电脑、打印机等分销商。同年成立了平原县伟创电脑有限公司。

    2011年,从单纯的零售商转入行业项目的运作,先后运作项目几十个,领域涉及教育、医疗、国土等,并开始从事软件的开发和运作,并且在济南成立了自己的软件公司。

    2015年,在济南成立了山东智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随着国家对农业产业的重视,公司开始专注于农业方面的发展,先后在平原农林局、德州农林局以及山东省其它地区农林局合作,就农产品追溯平台、物联网、两区划定等项目达成合作。对德州地区的农业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德州市陵城区农林局食品安全追溯项目: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
    病虫害远程防治系统、畜牧精细化管理系统、大棚精细化管理系统、大田作物检测高度系统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