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能制造专家

智能制造专家

冯文斌

中国电子彩虹智能制造及大数据事业部 高级工程师

专家简介:

    冯文斌,中国电子彩虹智能制造及大数据事业部高级工程师。

    1997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彩虹信息化工程师,技术负责,现任彩虹智能制造及大数据事业部主任,有20年制造企业信息技术经验,主导并实施彩虹智能制造及智能试点示范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智能制造架构设计及智能工厂构建模式应用经验。

    作为彩虹智能制造及大数据主要负责人,一直从事彩虹智能制造及大数据研发工作,组织参加了由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安徽省发改委、工信部等立项的5项重大项目技术攻关。获得授权专利2项,相继申请政府扶持资金近8600万元。

    2014年主持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G6生产线智能化项目,2015年获国家工信部授予得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称号,这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2015年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联合中电熊猫装备有限公司共同申报工信部智能化项目,获得2000万政府基金。

    2016年主持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高世代液晶玻璃制造数字化车间项目”获得工信部6000万元政府资金。

    安徽省CIO联盟成员、安徽省大数据联盟成员

 

    近几年所取得科技成果得到了公司及地方政府及行业的高度认可,获得企业优秀人才奖等殊荣。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