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孙永良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专家简介:

    孙永良,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海信集团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

    2001年2月入职海信,先后参与或主导了商海纵横系列商业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的研发。2007年12月起,担任商业事业部研发经理职务。带领团队完成了商定天下大型连锁商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通讯平台、商业应用快速开发平台等产品。其中商定天下大型连锁商业信息管理系统、HK900、HK220等多款产品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2015年8月起,担任智慧城市事业部经理职务并于2016年4月起兼任海信集团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期间主导完成了海信应用导向型智慧城市方案、青岛市应急平台、青岛市建设市场监管与信用管理平台的设计与开发;完成青岛市政务大数据与云计算中心的设计与建设,并已经成功投入运营;

    参与了青岛市《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意见》的编制工作,作为主要参与者之一成功完成青岛大数据促进会的筹备。目前是青岛市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大数据专家组成员。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