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总体规划设计专家

白峰

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专家简介:

    白峰,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0多年事业部,公司经营具备丰富的项目型公司运作经验,5年管理经验,创新商业模式,擅长市场化经营。

    致力于大数据产业落地推动数字经济建设,通过众多实践积累丰富的大数据产业经验,尤其是用大数据盘活传统产业和带动产业生态建设。

    熟悉政府业务,可有效协调内、外资源,平衡各种因素,达成落地目标。多次操刀大项目,熟悉政府项目从可研、立项、财技评、招投标等各环节流程和事项。多次参与国家及地方大数据和智慧城市标准制定。

    熟悉信息化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应用技术架构。负责公司云产品及智慧城市平台的统一架构管理及相关重大设计;参与核心项目的决策,指导、审核项目整体技术方案,提升公司云产品及服务的竞争力;制定云产品及服务的技术战略,确定技术目标,制定技术发展路线图;负责技术发展路线图的分解,保证技术策略和商业策略的协同和落地执行,为云服务、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提供全面保障;负责研发团队的梯队建设,以及核心技术人才的培养、评估和激励。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