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智慧环保专家

智慧环保专家

黄红娟

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专家简介:

    黄红娟,蓝创智能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硕士。 

    是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江苏省十大领军人才、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等,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专业,担任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院副会长、江苏省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复旦大学讲师、江南大学职业生涯导师。黄红娟有着二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于2009年在无锡创办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整个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项目资源整合等工作。

    是一位理论与实践经验兼备的高级管理专家,长期从事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在企业经营管理中不断的赢得佳绩。她所带领的蓝创智能公司是专业从事数据集成与服务的集团化公司,专注在智慧环保和智能制造领域。

    科研方面:带领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科研投入,拥有众多知识产权、其中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38项。承担多项国家、省、市专项课题的研发。在黄红娟的带领下2016年成立了蓝创技术中心实验室并建设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健全的业务资质和突破多项专有技术,重点研发的产品有蓝创远程智控系统、蓝创云采平台、蓝创云钻平台、蓝创云海SaaS平台、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污染源自动检测仪等。

    业务方面:带领的蓝创销售团队业绩也是一路突飞猛进,为无锡的企业家做了标榜和楷模,黄总的口号是“我们要不满足于客户的满意,而是要客户感动”,抱着这份服务理念,蓝创2014年营业收入1531.39万元、20154520.54万元、20166898.88万元, 2017年营业收入7888万元。

    企业管理方面:建立了系统、完整、科学、有效的阿米巴管理体系,提升了创新能力,改善了创新绩效,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成长。解决劳动就业人员上千人。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