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播思通讯(重庆)移动互联网及智能硬件研发生产基地落户潼南高新区
作者: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日期:2019-03-25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10时讯 3月22日,播思通讯(重庆)移动互联网及智能硬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标志着潼南区深入贯彻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迈上新台阶。播思通讯董事长陈锡源,高通印度首席执行官拉金·梵高迪亚,副市长李殿勋,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区领导曾菁华、王志杰、江志斌、陈建华、向明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区长王志杰代表潼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103万潼南人民,向选择潼南、投资潼南的陈锡源董事长及播思通讯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潼南以升级建设国家级高新区为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扎实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培育壮大智能硬件及智能终端、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等六大产业集群,高新技术企业迅速集聚,高新产业迅速发展。本次签约落户的研发生产项目,与全市深入实施的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高度契合,与潼南高新产业发展之路志同道合,必将为潼南高新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潼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潼南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为企业提供“零距离、零干扰、零缺陷”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播思通讯在潼南的发展,推动项目早日结出硕果,实现企地双赢。

    副区长陈建华与陈锡源代表双方在台上签约,与会领导、嘉宾上场见证。

    据了解,播思通讯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运营商、终端厂商及芯片制造商提供可定制化的智能终端软件平台和端到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在美国、印度等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