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APP广告推广前景分析 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最优解
作者:   来源:A5服务市场   日期:2019-05-17

    是不是感觉现在打开电脑的时间越来越少,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久?这种习惯也使得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方向有所改变,APP广告投稿将成为新宠。

    有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底,移动app安装的广告收入将攀升至超过70亿美元。难怪:消费者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花费长达5小时,其中87%的时间花在app上,只有13%的人花在浏览移动网络上。

    向应用内广告的转变预示着重要的新机遇。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安装广告拦截器,桌面和移动网络已经成为行业越来越多的问题,但应用内广告仍然是一个亮点。与网络广告相比,应用内广告可以生成出色的人口统计和地理位置数据,减少广告欺诈和点击率。

    简而言之,应用内广告将为广告客户优化消费者定位和推动转化的努力带来巨大的好处。那么开发人员和营销人员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应用内广告系列的潜力?

    为观众提供增加广告相关性和收入移动app生成的数据是增加开发人员库存价值并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受众图片的有力工具。使用位置,性别,年龄,意图和兴趣等匿名数据来定位用户可以释放应用内工作的全部承诺。仅性别数据就可以使每千次展示费用增加200%[每千次广告展示费用]。可以轻松集成支持数据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或第三方数据平台,以改善用户定位。

    拥抱新的中介工具告别传统的瀑布。标头出价型解决方案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中介等新的中介工具可以自动优化广告资源,优先考虑广告展示位置的最佳需求,并创造更高的收入。根据移动使用统计数据,应用内广告对于满足用户的需求至关重要 - 这些先进的中介工具可为流程带来更高的复杂性,无缝匹配供需,从而提高收益。

    使用创新的广告格式。德意志银行预测,到2020年,将有1.54亿人在手机上使用虚拟现实app。广告商无法忽视HD,VR和AR等新格式的影响,这些格式都是广告商的主要机会,可能带来巨大的回报。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点击率,可见度和视频完成等指标上,360度VR广告超越了其他格式。在点击率方面,与常规2D图像相比,VR照片的结果高出300%。与此同时,用户完成360度视频的可能性比普通视频高出46%。新格式的重要性只会在未来几年内增加,特别是随着5G开发推动这种格式达到新的连接性和复杂程度。

    随着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花费更多时间,广告商应该根据用户行为调整他们的策略和活动 - 这意味着采用应用内广告。遵循这些步骤将揭开应用内流程的神秘面纱,确保广告客户跟上关键趋势,同时开发人员可以定制服务,以确保广告客户合作伙伴的投资远远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