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 > 物联网专家

物联网专家

陈钦

广州强鑫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专家简介:

    陈钦,广州强鑫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子与信息技术技术工程师。

    2014年7月-2015年6月,广东全安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工程师;

    2015年7月-2016年4月,广州诺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

    2016年5月-至今,     创建广州强鑫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陈钦先生一直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及技术支撑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陈钦主持公司研发的“智慧井盖监控管理系统及终端”并召开展览发布会,面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井盖监控管理系统及物联网硬件终端的功能应用情况,该系统也作为智慧城市应用示范案例在全国推广,很好的解决了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监督管理问题和大大提升了自身企业形象。

    多年来,他经常参与各地级市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就当前各地市政智能工程行业现状及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及近年来物联网协调创新高峰论坛,交流分享了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QQ:
                 微信:CCIAEICC
                 微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电话:010-6848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