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助青岛企业“智慧办公” 2020攻坚行动“智慧办公”专题发布
作者:   来源:海报新闻   日期:2020-02-29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29日讯 (记者 王熠) 记者从青岛市工业信息化局了解到,由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在青岛市发起的 “智能抗疫、百企对接、融通发展” 2020攻坚行动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人工智能企业的快速响应,目前第二批次智慧办公专题也已上线发布。

    本批次发布方案聚焦智慧办公领域,并以管理线:人才-->资金-->资产-->信息-->综合;经营线:研发-->生产-->营销,8大分类区块下的各部门分类为架构,专设防疫管理区块,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办公效率、生产效能、企业管理力度的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逐步完善整个办公生产体系供给侧的智能解决方案架构。

    据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旨在抓住机遇,加速开展供需对接,实现人工智能大发展,同时赋能青岛实体经济转危为机。

    目前行动已全面开展,现阶段共征集涉及医疗、企业、教育等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106个,本次攻坚行动将分智慧健康、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生活四个专题,分批次陆续发布。

    据了解,第一批智慧健康专题已于2月25日发布。其它专题将在3月3日(智慧教育)、3月6日(智慧生活)先后发布首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