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王江平到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03-10

    2020年3月9日,中央指导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带队到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鼓励大家一鼓作气、不胜不休,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

 

 

    座谈会上,王江平听取了湖北管局关于湖北省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湖北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服从指挥、履行责任、强化服务,为抗击疫情,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江平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此次疫情蔓延势头得到遏制,得益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体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湖北管局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地方省委省政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发展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湖北管局要自觉融入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真正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彰显党建引领优势。这次疫情,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检验,湖北管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日常党建,引导广大党员克服骄傲自满、松劲懈怠情绪,保持战时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消费品工业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慰问,湖北管局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