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王志军在京调研电子信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来源:电子信息司   日期:2020-03-12

    2020年3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带队,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骨干电子信息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王志军一行走访了冠捷显示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芯北方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公司三家企业,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并向处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 

    王志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骨干企业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一同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