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工控安全防护能力贯标线上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日期:2020-03-25

    2020年3月25日,为进一步推进《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下称《指南》)落实,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广工控安全防护能力贯标的方法和经验,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工控安全防护能力贯标线上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属单位、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工控安全防护能力贯标的工作推进情况,就工控安全总体形势、企业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深入讨论了贯标推进机构建设、关键标准研制及贯标示范区建设等后续重点工作,力争在更多地区组织企业参与实施贯标工作,逐级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贯标推广,坚决落实好《指南》的各项防护要求。

 

    下一步,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加大对贯标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利用标准化工作手段扎实推进《指南》落实,深化贯标理念,引导多方参与,促进工控安全防护工作由行政式指导向标准化服务模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