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重点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扩产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日期:2020-03-30

   2020年3月29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进一步了解重点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扩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重点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扩产视频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主持。

 

 

   张克俭强调,一是政府企业共同努力,化危为机,审慎积极地推进有创呼吸机等医疗装备产业链协同复工扩产。二是要政企联合、企企联合,提升医疗装备关键零部件供给保障能力。三是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要积极作为,热情服务,让企业切实享受到财政、金融、税收、社保等各项惠企政策。四是医疗装备重点企业要创新发展,积极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及复工复产联络员,有关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医疗装备行业组织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