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智能门锁品牌哪个好?代理需谨慎
作者:   来源:IT168   日期:2020-03-30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门锁品牌繁多,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乏低质、低价智能锁鱼目混珠。作为不了解智能锁的消费用户,主要考虑的是智能锁颜值和价格。然而,智能锁一旦出现故障,将会麻烦不断,隐患无穷!

   金钱有价,诚信无价!作为寻找智能锁品牌的代理经销商,理应透过现象看本质,本着责任做经营。智能锁,作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护门,理当安全、稳定为首。低质低价智能锁后期的投诉和维护让你应接不暇、欲哭无泪。消费者总有清醒的一天,不要让赚快钱思维毁坏声誉,唯有经销的智能门锁产品安全且稳定,才能销售长红,事业长青!


图片 1.png


   总部位于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中山小榄的高新技术企业——杨格,2000年创建,专注于安全稳定的智控门锁及系统解决方案,实力强大,拥有意大利、中山、厦门三大研发中心和工业4.0智慧工厂,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身。其产品分为家庭智能锁和工程锁两大系列。众所周知,格力产品以创新和节能著称,不约而同,杨格产品以创新和安全思维贯穿整个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本着爆品思维和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把智能锁,被誉为“锁具行业的格力”。

   杨格智能锁作为智能锁行业知名品牌,深受市场欢迎,获美誉无数: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中国酒店最佳门锁推荐品牌、智能锁具最具价值品牌等等,近期杨格又是捷报频传,以安全稳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于3月中旬分别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锦江全球采购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3.png


   杨格凭借智控门锁的核心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广泛应用于家庭、全球体育赛事场馆、酒店、公寓、民宿、客栈、房地产、高校、办公写字楼等领域,包括欧洲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印尼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南宁东盟博览会、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广电中心等国际国内重点工程项目,产品不仅热销国内,还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智控门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我们仔细的观察每一款杨格智能锁,确实是工艺精美、高颜值,具有多重措施防护安全。据了解,”一生做好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是杨格企业自2000年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的信念。


9.png


   在一个杨格指纹锁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杨格总经理、首席产品工程师周理新阐述了杨格智能锁的产品理念:“杨格不是单纯的设计、制造一把看起来不错的门锁,而是要打造真正的安全智能门锁。从产品设计开始,就以人们使用的视角思考,如何在产品的功能性、视觉性上达到完美契合,实现杨格智能锁产品的安全化、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和时尚化”。


7.png


   如今,以华为、格力为代表的创新型的中国制造已经赢得全球市场认可,杨格作为中国智控门锁代表企业,也已经走出国门,获得美誉。事实证明,企业坚守创新和精品战略,最终一定会赢得市场。我们希望更多以品质为首的中国制造雄起!期待更多杨格精品驰骋国内和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