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网宿科技再获国家级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   日期:2020-03-31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谢岚

   近日,网宿科技正式通过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的评审,获得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这是继去年入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之后,网宿科技在安全应急服务领域再次获得国家级的权威认可。

   作为全球第二大CDN服务商,网宿科技此次再获国家级的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意味着基于CDN的云安全防护体系及实力获得国家认可。基于平台海量的攻击样本数据和威胁情报信息库,网宿云安全能够快速识别攻击类型,启动应急响应服务机制,实时分流处理各类攻击,从而保障业务的连续性以及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时间,网宿科技还获得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加上去年10月获得该机构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网宿科技已是CDN领域唯一一家获得该机构三项资质认证的企业。

   (编辑 才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