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碧桂园牵手LG电子成立合资公司,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作者:   来源:中访网财经   日期:2019-11-01

   中访网讯 10月30日,碧桂园集团与爱尔集(LG)电子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营企业——广东智美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在碧桂园总部举行成立仪式。这一合作模式,是爱尔集(LG)电子首入佛山的创新之举,也是两大世界级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大胆尝试。

   爱尔集(LG)电子是韩国LG集团的上市子公司之一,是一家经营电子产品、移动通信设备及家电产品的世界500强企业,在智能电子科技领域处于领军地位,此次与碧桂园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后,双方将以此为平台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家居产品销售、工程集成安装等相关业务,实现多维度全方位合作,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会议现场


   在成立仪式上,爱尔集(LG)电子总裁李东善先生坦言:“为了更好地在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建设上引领时代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和消费升级,我们联手推出了 ‘广东智美云创’平台。相信这一崭新的商业模式,会让双方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的实力,最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便利。”


爱尔集(LG)电子总裁李东善发言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从一线城市到六线城市全覆盖,用户场景非常广泛,和爱尔集(LG)电子的合作大有可为。广东智美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碧桂园参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又迈进一步。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希望未来与更多优秀的企业,通过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投身智能制造,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助力国家科技进步。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发言


   广东智美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将首先服务于广佛里智慧慢城项目,这也是爱尔集(LG)电子与碧桂园集团深度合作的第一站。


成立仪式合照


   广佛里智慧慢城是由佛山市建投和碧桂园联合重点打造的产城标杆项目,佛山市首批特色小镇之一,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以生命科技、智慧科技为主导产业。项目同时搭建包含智慧社区、数字智能建设和运营等业务在内的产业展示中心和智慧城市企业总部,以及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对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东智美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将把建造绿色环保、节能低碳、会呼吸的新型建筑与数字智能、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家电家居产品结合起来,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典范社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引领未来城市发展。